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人联村入户共创“无疫... 03-29
· 宁远:“五个到户”助力疫... 03-29
· 务虚求实 谋定而动!——县... 01-12
· 情系驻村工作队 新春慰问暖... 02-17
·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胜... 01-18
· 湖南宁远:“三引”回归赋... 01-17
· 宁远:“十个一”按下党员... 01-14
· 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召开... 01-07
· 湖南宁远:“三引”回归赋... 01-07
· 宁远:“十个一”按下党员... 01-07
 
情系驻村工作队 新春慰问暖人心——陈李勇慰问省派乡村振兴驻宁工作队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2-02-17 18:11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新年元宵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看望慰问省派乡村振兴驻宁工作队,为他们送去县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现场召开了座谈会,为今年的驻村工作提信心、鼓干劲、出点子、谋发展。

在中和镇保和村,陈李勇首先为中野长天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驻宁工作队送去慰问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开展驻村帮扶取得的成绩和体会。陈李勇对工作队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结合保和村的实际情况拿出具体方案,争取把保和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点,同时要把保和医院和康养中心结合起来,打造新型康养中心,服务老人,利用五里沟山清水秀的地理资源优势,引进民间资本,打造成宁远乡村旅游新名片。

在湾井镇东江村,陈李勇对省红十字会驻宁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今年开展的大棚种植和光伏发电项目表示支持,希望红十字会充分利用平台优势,打造销售网络,为宁远的农副产品提供平台,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九疑山西湾村,陈李勇在省环保厅驻宁工作队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羊肚菌种植基地,对工作队重培植九嶷山兔+九嶷香莲+九嶷湘菇“一动两静”主导产业,通过引进龙头企业带动+村集体合作社和农户入股形式等系列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工作队要充分利用西湾村的地理优势,结合荷园、枫林峡谷(枫树林)等特色景点,将西湾村打造成宁远的旅游美食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