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鲤溪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06-09
· 湾井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 06-02
· 清水桥镇:第七次党代会胜... 06-02
· 宁远:西瓜抢“鲜”上市助... 05-25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1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我县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培... 05-02
· 宁远:党史学习教育师资培... 04-26
· 传承红色基因 情暖留守儿童 04-27
 
鲤溪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进村组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6-09 11:08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这下心里踏实多了!”。6月3日上午,鲤溪镇五福村76岁宋大叔在村活动中心接种完新冠新苗后,握住村干部的手开心地说道。


为扎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鲤溪镇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通过镇党委组织发动、村支部响应联动、全体党员带头行动,有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仅将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到村到组到户到人,同时要求各村两委主动服务好“移动疫苗车”进村接种疫苗,全力配合做好“人员接送、疫苗接种、救治保障”等系列服务,有力破解了辖区内少数群众因外出不便造成的疫苗接种问题,真真正正为群众办了实事、解了难题。截止目前,全镇已完成第一针剂接种11590余人,其中上门帮助群众接种疫苗2600余人次。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鲤溪镇始终以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大小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日益递增。下一步,该镇将迅速启动第二、三剂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筑牢免疫屏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