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宁远:预备党员齐宣誓 铮铮... 06-22
· 宁远:小南瓜铺就大产业助... 06-09
· 鲤溪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06-09
· 湾井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 06-02
· 清水桥镇:第七次党代会胜... 06-02
· 宁远:西瓜抢“鲜”上市助... 05-25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8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11
·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05-03
 
宁远:预备党员齐宣誓 铮铮之声表决心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6-22 17:07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回荡在水市烈士陵园里。

百年华诞筑华章,继往开来育新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全面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宁远县在水市烈士陵园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九嶷红霞——宁远红色故事百年百篇》首发仪式湘潭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文学博士蒋海文同志,湘潭大学出版社原党总支书记刘波同志,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郑经纬同志,县委书记肖质彬同志、县委办三级调研员文星平同志出席仪式。宣誓大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同志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预备党员肃立,在县委书记肖质彬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声声震彻的入党宣誓词代表了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表达了他们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和信念,同时也向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性,“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话在每一名党员心中烙下深深印记。随后相关同志介绍《九嶷红霞——宁远红色故事百年百篇》编撰出版情况并将此书作为“政治生日”礼物赠送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此书由湘潭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历时三个月完成,全书1921——2021一百年时间为序“星火燎原”“长征组歌”“抗日烽火”“和平解放”“英雄辈出”五个部分展现出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及革命志士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

宣誓结束后,县委书记肖质彬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希望,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要带头加强自身修养,锻造过硬素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带头发扬务实作风,努力干事创业,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汇聚强大力量。要带头强化底线思维,树立清廉形象,不断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新发展的党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回眸了宁远革命历程和先烈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感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历经淬炼而百折不挠、饱受苦难而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殊勋,牢记先烈精神,秉承先辈遗志,坚定初心信仰,担当时代使命,将所有热情投入到宁远发展的滚滚洪流中去,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