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  宁远县  发布时间:  2019-09-25 16:27  发布机构:  

   9月24日上午,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海平等县领导,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会议精神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研究制定好工作方案,迅速召开动员会议,全面启动各项整治工作。要坚决扛起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治举措,认真抓好8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实。对开展整治工作走过场、问题整改不认真、群众反映强烈的,要严肃问责追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专项整治工作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