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宁远:奏好调查研究“三部... 06-20
· 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 02-24
· 万物新生 迎春而立丨冷水镇... 02-09
· 湾井镇东江村:小“积分”... 01-12
· 宁远:防疫防火两手抓,共... 11-01
· 防患于未“燃” 筑牢森林防... 11-01
· 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 10-12
· 防火宣传不打烊,织牢森林... 10-12
· 五龙山瑶族乡:欢庆喜迎二... 10-04
· 水市镇:奋进新征程,喜迎... 09-29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19-09-25 16:52  发布机构:  九疑先锋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0日,文庙街道党工委在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水市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全面启动文庙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随后在水市烈士陵园、舜帝陵廉政教育基地、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红军故事,缅怀革命先辈,从中感悟初心使命。

参观完后,文庙街道党工委召开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教育座谈会。参加人员结合红色基因传承,从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发言,最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要牢记红色传统,不要忘记我们的革命政权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出自己一生的努力。

随后召开了文庙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了街道主题教育方案、讲话稿,拟定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