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齐心战“疫” 筑牢疫情防控... 03-29
· 宁远县保安镇:当先锋!聚... 03-29
· 审计人联村入户共创“无疫... 03-29
· 宁远:“五个到户”助力疫... 03-29
· 务虚求实 谋定而动!——县... 01-12
· 情系驻村工作队 新春慰问暖... 02-17
·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胜... 01-18
· 湖南宁远:“三引”回归赋... 01-17
· 宁远:“十个一”按下党员... 01-14
· 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召开... 01-07
 
【人才竞“晒”】守护宁远美丽公路的“夏工程师”
来源:  九疑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6-02 09:56  发布机构:  宁远党建网

【编者按】千秋基业,人才为本。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涌现出大量优秀人才。开设“人才竞‘晒’”栏目,目的是以“晒”促赛,激励“宁远人才”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和“五区两城”建设贡献力量!

夏永胜宁远县水市镇人,中共党员,长沙理工大学工学硕士,全国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工程师、造价工程工程师、桥梁养护工程师。2017年,夏永胜通过人才引进方式,进入宁远县公路养护站工作,现任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养护股股长。

   人才作用

2019年10月,夏永胜开始负责县国省干线公路、部分农村公路等共近400公里道路的养护管理工作。一年多来,夏永胜负责更新公路标线2.2万平方米、水泥砼路面换板近万平方米、新增钢筋混凝土护栏6300多米等公路养护作业,切实为全县人民提供了“畅、安、舒、美、绿”的公路出行环境。做好了84座管养桥梁的定期检查,对S230线(永连公路)上的万家桥、清水桥、花桥、双桥等4座桥梁进行了加固维修,确保了桥梁使用安全。主要负责及参与了水市桥拆除重建工程、G357线和X021线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汗河里中桥和江溪塔高架桥维修改造工程、清水桥镇上马石村至刘家坪村路面和鲤溪镇雷玄村至贵头村路面的提质改造工程等12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全面提升了我县公路通行的安全性。同时,夏永胜还负责并完成了我县重点建设项目X048仁长线王朝印至太平村12.755km、X062天杨线天堂至周塘营21.171km的县道扩宽改造工程方案设计。

工作4年多来,夏永胜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20年,负责的工作在全市养护百日竞赛活动中名列第二名、在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中荣获全市二等奖、荣获全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三等奖。

由于工作出色,夏永胜先后荣获2019年度全市优秀桥梁养护工程师、2020年度全省优秀桥梁养护工程师,连续3年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