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全县召开党务工作暨“两学... 05-18
· 省外侨办领导来宁调研检查... 05-13
· 省畜牧水产局领导来我县考... 05-12
· 我县召开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05-10
· 刘庚旺:时刻紧绷安全度汛这... 05-10
· 樊任武到东溪街道调研指导... 05-08
· 刘军君到双龙水库督导调度... 05-07
· 省烟草局领导来我县指导烟... 05-07
· 欧阳学斌冒雨深入棉花坪瑶... 05-07
 
宁远:提高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3 08:50  发布机构:  

12月12日下午,宁远县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生强出席。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引才单位负责人及近两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优秀人才代表、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宁远县人才工作如何更好地培养、引进、使用、留住人才建言献策。

近年来,宁远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大胆创新,打造出了富有特色的引才育才“宁远模式”,人才工作取得可喜佳绩,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人才工作先进县,今年人才工作分别在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上做典型发言。

雷军平要求,要高度重视人才,积极开拓进取。创新引才机制,打破体制编制限制。健全奖励机制,实行绩效激励,健全考核机制;要营造良好氛围。引才单位要有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人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会上,雷军平还对引进的人才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坚定信仰、奋发拼搏、严于律己。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九嶷山舜帝陵党性教育及廉政教育基地、九嶷山学院乐天宇生平事迹展览馆、九嶷山瑶族乡新塘村、裕宁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