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刘军君到双龙水库督导调度... 05-07
· 省烟草局领导来我县指导烟... 05-07
· 欧阳学斌冒雨深入棉花坪瑶... 05-07
 
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8 18:29  发布机构:  

7月17日,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议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工会主席邓可旺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俊学,县领导唐何、张明贵、雷军平及各县区组织部长,人社局局长,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和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1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介绍了宁远人才工作经验,近年来,宁远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精心种好“梧桐树”,精确引来“金凤凰”,推动人才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人才“软实力”正在成为县域发展的“新引擎”。

  吴志雄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充分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切实行动起来,以更高站位把人才工作抓紧、抓实,以更大的决心改革体制机制,以更实的举措引才、育才、用才,以更优的保障落实党管人才责任,以对永州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来认识人才工作、来谋划人才工作、来推进人才工作。

  吴志雄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产业转型升级、抓创新发展”的理念,综合实力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赶超进步,要在人才资源争夺中,主动作为、先人一步,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创新引才方式、实行错位竞争,持续推动思想解放,深化机制改革,坚持走“放管服”改革发展之路,给用人主体放权,给人才“松绑”,推进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三项改革;要树立“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引才理念,以创新创业为基础,以项目合作的方式引进科研团队,紧紧围绕本地重点产业引进人才,通过产业链集聚“人才链”,充分发挥人才推动产业升级、产业增效的作用;要加大优秀人才创新、创业扶植力度,依托园区和企业,鼓励引导科技人员到企业创业,建立孵化平台,形成普惠性支持措施,打造一批市场化、开放式的众创空间和科技孵化器;要强化党委统一领导,加强对人才工作的统筹谋划、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落实好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建立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人才工作合力,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