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县法院:党员干部办案质量比一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20 10:42  发布机构: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县法院党员干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执法办案的强大动力,通过开展“做合格党员比办案质量”竞赛活动,营造多办案、办好案、办案质量比一比的良好氛围,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锤炼过硬的政法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竞赛活动中,县法院党组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在办案过程中比服务、比廉洁从政,要在服务群众、为群众提供便捷的司法环境这一主战场中比一比,推动院领导之间、庭室之间、党员之间比一比;在廉洁从政这一起码的为官准则方面互比互促,争当廉洁从政的表率。同时还积极落实“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的司法改革要求,深入推进院庭长办案制度,充分发挥院庭长办案的引领示范作用,院长办案数不低于分管部门庭长平均办案数的50% ,庭长不低于所在部门平均数的50% ,副庭长不低于所在部门平均数。实现院庭长办案工作机制化、常态化,有效缓解了审判压力,提升班子战斗力、提升干部的执行力,提升干警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能力。

为确保这项活动取得实效,县法院成立了由院长、党组书记唐小辉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检查督导。领导小组明确要求让每一个院领导的战斗堡垒作用强起来,让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让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正能量充分释放出来。

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建立每周办案情况通报制度,加强审限管理,努力实现收结案良性循环。执行案件每周通报制度,一方面避免了案件久拖不结,促使干警主动缩短执行周期,另一方面也大大提高了案件质量,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双赢,显现出制度管人、管事的力量。


附件5宁远县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申请表



附件2新型墙材折算标准砖换算表



附件3宁远县建设工程项目墙体材料使用情况



附件6宁远县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审批表



附件4宁远县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返退计算表



湖南省新型墙体材料目录



2016年太平镇农村独生子女和两女户子女高考成绩上本二以上奖励名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