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曹辉正到中和镇调研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20 10:43  发布机构:  

7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辉正深入中和镇杨柳田村、白公殿村、砠江村三个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村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曹辉正认为,通过集中整治,三个村级党组织建设均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尤其是在村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但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曹辉正指出,三个村党支部要自觉增强“三个意识”:一是要自觉增强团结意识。村党支部要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形成团结共事的氛围,激发出强大的战斗合力;二是要自觉增强创新意识。要善于打破传统的思想束缚,走创新发展的道路,尤其是在精准脱贫、产业脱贫、教育发展等方面想办法、出主意,带领村民早日脱贫,发家致富;三是要自觉增强党性意识。要始终牢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从群众利益出发,切实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2017年第一季度柏家坪镇创业培训花名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