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9 16:00  发布机构:  

6月24日,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讲政治、有信念”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亚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和专题讨论。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县纪委监察局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会前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委局机关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分成3个党小组逐一发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个人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反思和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对其他党员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会场气氛严肃活跃,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上,李亚峰指出,“四讲四有”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最新概括,“讲政治,有信念”是首要前提,也是核心要求。身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践行“五个必须”,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

[稿源:][作者:宁纪宣][编辑:何丛芳]


3.《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申请报告



1.新能源汽车纯电动续驶里程要求



2.新能源汽车产品专项检查标准目录



2015年政法委部门预算公开(已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