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宁远县政府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2 09:54  发布机构:  

红网宁远站5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昱文 徐艳)5月27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桂砺锋为宁远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刘惠兰、樊任武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下发了《中共宁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桂砺锋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系列讲话”是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的理论指引、方向指南,对新常态下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很多新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桂砺锋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过程中真学真做、常学常做、以学促做,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一要真学真做。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常学常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以优秀党员的事迹勉励自己,切实把“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为行,推动“两学一做”持续深入开展;三要以学促做。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学习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的成果应用到服务群众中去,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力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附件 湖南省流入人口办理一孩生育证登记表



宁远县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模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