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县政务中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争创“党员示范岗”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2 09:48  发布机构:  

一是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时以党员的身份对照自己,常对自己说一声:“我是党员,应该当模范,比其他同志服务更优,做得更好”。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去的地方不去”。模范遵规守纪,没有“特权”、“例外”。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执行党的决议,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中心工作的特点就是服务。为窗口服务、为群众服务、为企业服务。帮助窗口人员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解决合理正当的经济、政治待遇,让窗口工作人员有归属感、荣誉感。“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真诚服务、优质高效”已经成为中心及窗口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理念。三是牢固树立精准意识。精准识别问题,针对各进驻单位及窗口、群众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准确识别,“对症下药”。精准服务、解决问题,比如工商局窗口办事人多、秩序乱,是排队叫号问题。目前正在采购、安装排队叫号机系统,方便群众排队依次办事。四是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围绕让办事群众方便快捷愉悦的办好事情,改进办事流程和服务态度,改掉不适应社会发展的理念,努力打造宁远“政务超市”。


2016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公示表(水市镇)



宁远县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财政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