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永州将举办 “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6-03 09:43  发布机构:  永州新闻网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董石桂出席会议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5月27日下午,我市“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全省“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工作会议精神,对举办“先锋学习会”—全市“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工作做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董石桂出席会议。

为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参学热情,我市将组织举办“先锋学习会”—全市“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本次电视知识竞赛由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竞赛核心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执行力概论》及其他相关知识。竞赛将从初赛中选拔30支代表队参加全市复赛,从复赛队伍中精选出1支代表队代表永州参加全省决赛。

董石桂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电视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项工作抓好落实,带头摈弃等、靠、拖的思想,以积极的态度、自觉的行动,把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要以学促竞,以竞促学,确保学习教育效果;要用心遴选、精心培育选手,真正选拔出能够代表本地本系统水平的优秀人才,把真学、真悟、真信、真懂、真用的优秀党员选拔出来,确保赛出水平、赛出影响、赛出风采。


1552B



宁远县湾井镇2016年独生子女保健费发放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