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县实验中学召开“两学一做”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26 08:48  发布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在全体教职员工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近日,县实验中学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全校“两学一做”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该校校长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县教育局关于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及“雁过拔毛”式腐败、“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作了“两学一做”工作的动员报告。然后,从“两学一做”工作提出的背景及重大意义谈起,指出目前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部署“两学一做”工作,要求每位党员、教师,夯实“学”这个基础,切实做到真学真懂;抓住“做”这个关键,切实做到对标达标;突出“改”这个重点,切实做到边学边改;实现“干好”这个目的,切实做到促进发展,树立良好的人民教师形象,做新时期“四有”教师。最后,要求在活动过程中,每位党员、教师必须认真笔记,及时反思,形成翔实的文字材料。

这次会议,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对“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认识,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永州名校”的办学品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稿源:][作者:姜力强][编辑:何丛芳]


2017年3月保安镇农村低保发放花名册



宁远县审计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