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宁远县:党建引领显成效 老... 05-11
· 我县召开农村综合服务平台... 05-11
· 陈李勇调研小区党建和老旧... 04-13
· 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 04-08
· 鲤溪镇:为结对帮扶责任人... 03-23
· 陈仁发:战在“疫”线  ... 03-23
· 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基层... 03-16
· 宁远2000余名党员干部共赴... 03-12
· 宁远县公开招聘乡村振兴指... 03-09
· 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湖... 03-05
 
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王春旺同志先进事迹纪实
来源:  宁远党建网  发布时间:  2019-08-01 15:35  发布机构:  

王春旺同志自1997年从事党务工作21年以来,以党性修养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党性修养,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党务工作和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党务工作和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领导、同志们和群众普遍好评,在工作中也多次被组织评为先进和优秀。

王春旺同志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地从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表现对党务工作的执著追求。要精通党建业务工作,必须要去钻研业务方面的知识,通过掌握一定的理论知识,才能服务与实践,他抽出大量时间翻阅有关党建知识的书籍和业务知识资料,通过电脑或者手机上网浏览党建网站,接触新的问题,更新自己的知识,解决实际工作中很少遇到的难题,通过学习并掌握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把学到的知识用在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创新。同时他十分注重知识的更新,在工作之余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善于敏锐洞察新的形势,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自觉锤炼,不断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

在工作中,多次承担和负责完成大型组织活动,起草党建方面的文件、材料、制度和党建工作方面的信息,组织开展园区机关和非公党建。几年来,他都积极主动地认真安排园区机关25名党员和园区非公企业一百多名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干部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具体性工作。每年都要多次下沉园区13个非公党支部指导和督促党建工作。园区机关党支部、福嘉综环及硕宁电子等党支部先后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莲花水泥、亿达自动化及远威鞋业等党支部被评为四星级党支部。

他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以一名党务干部来约束自己,任劳任怨,一人承担多人的工作量,也从无怨言。目前他承担和分管着党建、党务、办公室、扶贫、组织、人事、纪委、统战、政协、文教、卫生、计生、群团、思想外宣、精神文明建设、公民道德建设等工作,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但他总是不厌其烦、有条不紊地搞好自己的工作。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不争名利,总是把干好敢实党务工作作为人生最大的价值追求。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他忠于党务工作,勤于党务工作,廉于党务工作,对待党务工作满腔热情,他所从事的党务工作在全县各行列中都出了亮点和特色,很多单位和乡镇都前来学习交流党务工作业务,但他始终不骄不躁,始终牢记做一名经得起考验的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