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2018年宁远县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军清
来源:  宁远党建网  发布时间:  2018-08-13 12:28  发布机构:  

王军清,男,汉族,1966年4月出生,现任仁和镇建兴村党支部书记。自2014年王军清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思路,突出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与新老班子一道攻坚克难、发愤图强。因成绩突出,多次被县、镇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近年来,建兴村在他的带领下,全村各项事业呈现勃勃生机。完善农业基础设施维修、新建机耕道3000余米,安装路灯60盏,成立了村级集体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顺利完工,仁和坝至孙家铺自然村水泥路硬化1.5公里,村内集资实现自来水户户通,贫困户脱贫达标95%,并涌现出了文国胜等贫困户脱贫致富新典型,陈兴付、唐学义等党员致富带头人更是带领全村村民走向了致富奔小康。近期,全镇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又在建兴村全面铺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试点预示着建兴村全面乡村振兴拉开了序幕。王军清同志将与两委班子,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开创建兴村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