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纵横

· 全县召开党务工作暨“两学... 05-18
· 省外侨办领导来宁调研检查... 05-13
· 省畜牧水产局领导来我县考... 05-12
· 我县召开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05-10
· 刘庚旺:时刻紧绷安全度汛这... 05-10
· 樊任武到东溪街道调研指导... 05-08
· 刘军君到双龙水库督导调度... 05-07
· 省烟草局领导来我县指导烟... 05-07
· 欧阳学斌冒雨深入棉花坪瑶... 05-07
 
县委组织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12 17:00  发布机构:  

今年以来,县委组织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主线,扎实做好文庙街道辖区内爱国卫生工作,为群众创建一个更加干净、整洁、卫生、安全的生活和居住环境。

责任层层落实

今年年初,县委组织部就与文庙街道把爱国卫生工作纳入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成立爱国卫生领导小组,确定专门卫生工作人员,层层落实责任。连续多年不断增加卫生经费配套投入,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与办事处开展的卫生单位创建和大力开展的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对照“平、亮、绿、美、净、齐”的标准,清理乱贴乱画、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现象。城区内加强了农贸市场和“五小”行业的专项整治、监督和管理,特别是对农贸市场活禽销售、屠宰方面的卫生实行重点管理,净化家园。

同时,扎实做好“三灭一控”工作。抓住春季灭鼠的有利时机,购买10000支溴敌隆,发放到47个村居和5个农贸市场,连续3次集中进行投药,做到监测、投药、检查三到位。购买500斤蚊、蝇消杀药品,开展夏季蚊蝇消杀活动,提升了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定期开展健康讲座、健康查体、慢病防治管理教育,定期更换卫生宣传版面、宣传栏,定期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提高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受到群众欢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