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纵横

· 刘军君到双龙水库督导调度... 05-07
· 省烟草局领导来我县指导烟... 05-07
· 欧阳学斌冒雨深入棉花坪瑶... 05-07
 
中共党史专家薛庆超教授到新田讲座
来源:  中国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5-20 10:08  发布机构:  中国永州新闻网

 

中共党史专家、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薛庆超教授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莉)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良好开局,5月18日新田县举行2016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会上,中共党史专家、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薛庆超教授结合当前形势,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从“学习党章、党规”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关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所体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执政理念;“做合格党员”对新时期党员的要求;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增强“四种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对新田县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县委书记唐军在会上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重要的政治生活,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机遇。她强调,学习党章党规,必须着眼明确基本要求、树立行为规范;学习系列讲话,必须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必须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对党员的新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唐军强调,要把“两学一做”与推进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以及省委巡视组安排部署的专项整治相结合,与换届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通过专题学习活动解决少数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山成、唐富荣、曹桂秀、王佑生、唐晓波、聂朝飞、赵红萍、欧阳涛、蒋华、蒋昌辉、周国平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人大、政协内设委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